源头风情好 瞬间精彩多——衢州市记协新闻摄影开化采风行

  “这个地方好,依山傍水的,村里建设得也不错,你们看那条绿荫走廊多漂亮啊!”5月25日,衢州市记者协会摄影工委一行40余人,来到开化县音坑乡下淤村进行新闻摄影采风活动,各路记者刚抵达就对这里的宜人风光赞不绝口。
  据了解,衢州市记协新闻摄影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参加活动的是市内纸质媒体的负责人和摄影记者等。开化作为本次活动的接待方,为各地记者安排了中国根雕美术博览园和音坑乡下淤村两个采风地点。
    时值5月,开化正处于春夏之交,阳光和煦,风景秀丽,这让记者们很快投入了“战斗”。在根博园,记者们感叹于根雕艺术的巧夺天工,陶醉于龙顶名茶的清香爽口。由于正处于收割耕种的季节,下淤村的农忙情景自然也成为了记者们的选择之一……[详细]

 获奖作品
 采风作品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9〕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县信息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